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在林道諾貝爾獎得主大會與青年科學家分享(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林道時間六月二十五日)繼續出席林道諾貝爾獎得主大會(Lindau Nobel Laureate Meeting),分別與青年科學家分享及與同時獲得諾貝爾獎及邵逸夫奬的學者見面。

  林鄭月娥今早出席研討會,聯同兩名諾貝爾獎得獎者Kurt Wüthrich教授及Ferid Murad教授,與青年科學家交流,主題圍繞作為科學家所需的領導力。她表示從政者與科學家所面對的問題或有所不同,但作為領袖都必須要勤奮、堅毅和有團隊精神。她鼓勵青年科學家要有創意和好奇心,同時為自己訂立清晰目標。她指香港會為科研提供所需支持,加上有高度國際化的環境,歡迎青年科學家到香港發展。

  林鄭月娥其後在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陪同下,與兩位同時獲得諾貝爾獎及邵逸夫奬的學者Bruce Beutler教授和Jules Hoffmann教授會面,向他們介紹香港的情況和邀請他們將來到香港訪問。

  林鄭月娥早上離開林道,下午經蘇黎世飛往北京,明日(六月二十六日)早上抵達。她此行前往北京將向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匯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對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有關問題的意見和建議。
 
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3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林道時間六月二十五日)繼續出席林道諾貝爾獎得主大會。圖示林鄭月娥(左四)、諾貝爾獎得主Ferid Murad教授(左三)和Kurt Wüthrich教授(左二)在研討會上與青年科學家交流。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林道時間六月二十五日)繼續出席林道諾貝爾獎得主大會。圖示林鄭月娥(左二)和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左三)早上出席研討會前與來自中國的青年科學家交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林道時間六月二十五日)繼續出席林道諾貝爾獎得主大會。圖示林鄭月娥(右二)在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左二)陪同下,與同時獲得諾貝爾獎及邵逸夫奬的學者Bruce Beutler教授(右一)和Jules Hoffmann教授(左一)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