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老山隧道專營權屆滿後的隧道費代用券安排
********************
  運輸署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公布有關大老山隧道專營權屆滿後的隧道費代用券安排。
 
  大老山隧道將於七月十一日由政府接收,成為政府隧道。現時由大老山隧道專營公司(即大老山隧道有限公司)售出以繳付大老山隧道費用的隧道費代用券,將於七月十一日起停止使用。同時,政府隧道費代用券將適用於大老山隧道,而合資格的殘疾駕駛人士在當日起使用大老山隧道時,可向收費員提交政府隧道免費行車券。
 
      由即日起,駕駛人士可在各政府隧道費代用券銷售處購買適用於大老山隧道收費的隧道費代用券,以便在七月十一日起使用。
 
  有關大老山隧道的收費詳情,市民可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欲了解現任專營公司的隧道費代用券安排,可致電2632 5214向大老山隧道有限公司查詢。
 
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