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主席檢閱警察學院結業會操(附圖)
*******************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檢閱四十八名見習督察及二百七十五名學警。

  梁君彥在致辭時說,儆惡懲奸、維護法紀、保障市民的生命和財產,是警務人員的天職和使命。透過警務工作,學員會接觸社會上不同背景和階層的人士,執法過程中亦難免會與部分市民產生磨擦。他相信,學員只要依法辦事,堅守警隊的價值觀,以公正、無私和體諒的態度待人處事,定能令人信服,鞏固市民對警隊的信心。

  他提醒學員要「克盡己任,不忘初心」,時刻做好本分,盡心履行職務;同時不要忘記立志投身警隊的熱情,面對困難時不輕言放棄。

  最後,他指出服務社群、維護法紀的道路或許充滿挑戰,但他深信每位結業學員都是有志之士,定會履行警隊「服務為本、精益求精」的承諾。
 
 
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5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出席香港警察學院舉行的結業會操。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檢閱四十八名見習督察及二百七十五名學警。
結業會操後,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在警務處處長盧偉聰陪同下,與結業學員會面。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與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恭賀結業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