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局局長到訪深水埗區(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到訪深水埗區,為當區社區重點項目開幕禮擔任主禮嘉賓。他並視察區内康體設施工程項目、探訪藝術設計大學和音樂兒童基金會,以及與該區區議員會面。

  劉江華在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副主席陳偉明和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陪同下,首先視察兩個策劃工程項目的選址,項目分別為荔枝角體育館和荔枝角公園附近一段行人通道興建上蓋。他並與深水埗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議題交換意見。
   
  接着,劉江華為深水埗區議會仁愛堂美孚鄰舍活動中心主持開幕典禮,並參觀中心的設施,包括舞蹈室、多功能活動室及鋼琴室。他致辭時表示,中心是深水埗區其中一個社區重點項目,仁愛堂是此項目的夥伴機構,為區内居民提供多元化的康樂、文化及藝術活動。
   
  劉江華隨後前往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香港),參觀校園設施和與學生交流。該校由前北九龍裁判法院活化和改建而成,於二○一○年九月啟用,是香港唯一專注於教授藝術及設計課程的大學,提供學士及碩士學位課程。
   
  在結束訪問前,劉江華到音樂兒童基金會參觀合唱團排練,與義工及小朋友交流,並了解基金會在支援基層兒童方面的工作。音樂兒童基金會於二○一三年成立,旨在為基層家庭的兒童提供免費音樂培訓。



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3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