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森馬服飾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開設首間門市(附圖)
*************************

  深圳上市綜合服飾品牌公司浙江森馬服飾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宣布,旗下兒童服裝品牌巴拉巴拉在香港的首間門市明日(六月二十三日)開幕,利用香港的國際地位和蓬勃的零售市場拓展環球業務。

  新店位於九龍,為各年齡層的兒童提供巴拉巴拉品牌兒童休閒服飾。森馬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李奇表示,香港零售市場暢旺,客戶來自世界各地,在這裏設點將有助公司邁向國際市場。

  李奇說:「香港是國際化及發達的城市,是我們進入國際市場的理想平台。加上香港零售市場十分成熟,有利我們從這裡出發拓展海外市場。」
   
  她續說:「香港分店亦是我們的地區辦事處,是我們推展至全球各地的主要橋樑及聯絡中心,有利我們進行收購、合資及海外特許經營等活動。同時,香港亦是我們主要的採購中心,整體而言,香港為我們提供各種策略上的優勢。」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歡迎巴拉巴拉在香港開設首間門市。他表示:「香港不但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旅客前來購物,亦匯聚各地的零售商向世界展示他們的品牌。我們相信巴拉巴拉將會在香港持續拓展他們在亞洲區內的業務。」
   
關於浙江森馬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森馬服飾股份有限公司於一九九六年在溫州創立,是一間綜合服飾品牌公司,專營休閒服飾和兒童服飾業務。該公司擁有森馬和巴拉巴拉兩大主力品牌,銷售網絡覆蓋全國,在內地擁有超過8,600間門市。該公司於二○一一年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浙江森馬服飾股份有限公司的資料,可瀏覽www.semirbiz.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98244899245



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