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尚蘭國際有限公司在香港開設展覽廊(附圖)
********************
  尚蘭國際有限公司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宣布在香港的展覽廊正式開幕,利用香港的國際城市地位及蓬勃的藝術業,讓另類藝術家跟本地及國際藝術界交流,茁壯成長。
 
  尚蘭國際有限公司的新展廊NIDO位於荷李活道,該處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林林總總的畫廊。尚蘭國際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熊夢露說,該公司以香港為地區總部有利他們接觸國際客群。她補充,在運作上展覽廊亦可說是「非一般」。
 
  熊夢露說:「香港是全球最國際化的城市之一,這裏的畫廊及相關行業發展蓬勃,正適合我們作據點接觸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品收藏家及懂得欣賞的觀眾群。」
 
  「我們亦看到市場上一個機遇,很多富創意的藝術家專長於手工藝,但在亞洲卻苦無出路,作品往往找不到市場。因此,我們希望擔當另類展覽廊的角色,為這些對藝術、設計、手工藝及人類社群有興趣的藝術家提供一個平台。」
 
  她指出,展覽廊的首個展覽將按「群策群力」概念,展出由兩個藝術家創造的多媒體作品,亦會於傍晚舉行互動影音現場表演。兩名藝術家分別是荷蘭出生的影音藝術家0010x0010,以及香港本土藝術家Quistography,屆時兩人將會參與表演。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歡迎尚蘭國際有限公司選擇在香港開設展覽廊。他表示:「香港的藝術市場發展蓬勃,國際知名畫廊亦已紛紛在香港設立據點。加上國際畫廊可接觸到亞太區的大量高淨值人士,香港是海外畫廊拓展區內業務的理想地點。」
 
關於尚蘭國際有限公司
 
  位於荷李活道的NIDO是一家不同尋常的畫廊。 不單單是一家畫廊,NIDO更是一個連結藝術,設計,工藝與人們的平台。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尚蘭國際有限公司及NIDO的資料,可瀏覽nido.asia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95048313312
 
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3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尚蘭國際有限公司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宣布在香港的展覽廊正式開幕,利用香港的國際城市地位及蓬勃的藝術業,讓另類藝術家跟本地及國際藝術界交流,茁壯成長。左起:聯合創始人熊夢露和林進源及董事周國正攝於NIDO展廊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