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八和粵劇學院粵劇新秀演四劇目展現實力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二○一七/一八年度八和粵劇學院課程匯報演出」於七月二十一日舉行,參與課程的年輕粵劇演員將演出精彩的折子戲,向觀眾展示其學藝成果。

  是次匯報演出將上演四齣折子戲──《紫釵記之拾釵》、《白蛇傳之驚變》、《白蛇傳之盜草》和《戎馬干戈萬里情之打獵》,由八和粵劇學院課程學員擔綱演出,包括劉曉晴、陳淑麗、莫心兒、鍾熹汶、韓德光、葉穎沂、龍馥鎧、林紀彤、郭俊亨、黃若寧、陳安橋、張肇倫、呂智豐、黃綽琪、梁芷萁、何穎恩與陳詩華。
 
  八和粵劇學院透過全方位的課程培訓粵劇演員、編劇和器樂伴奏者等粵劇從業員,其中的四年制青少年粵劇演員培訓課程,由粵劇界專業導師及資深演員任教,以循序漸進方式訓練青少年粵劇演員。 

  「二○一七/一八年度八和粵劇學院課程匯報演出」七月二十一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高山劇場新翼演藝廳舉行,票價為六十元及九十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詢匯報演出詳情或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五九一 一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ab/tc/CTOC1718.php
 
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