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鯖魚的日本餐飲品牌在香港開設新派魚料理餐廳(附圖)
***************************

  日本SABAR株式會社涉足香港飲食市場,與商業夥伴在銅鑼灣開設的合資餐廳今日(六月二十日)開幕,提供純正日本鯖魚及吞拿魚混合料理,滿足懂得追求高質素飲食人士的需要。
 
  新店SABAR x DORAYA 位於旅遊熱點銅鑼灣的永光中心,由日本專門經營toro鯖魚料理的SABAR株式會社,夥拍在香港經營DORAYA餐廳的FFJ公司所組成,DORAYA是一間專門提供藍鰭吞拿魚的和食餐廳。
 
  SABAR株式會社執行董事長右田孝宣表示,跟日本SABAR店一樣,香港的新店將選用捕獲自日本北太平洋海岸的高質素鯖魚,並糅合現時在DORAYA選用的高級藍鰭吞拿魚,炮製菜餚。
 
  他表示:「我們很高興與FFJ公司合作,他們在香港經營吞拿魚專門餐廳DORAYA已有一段時間,富有經驗。我們相信由鯖魚及吞拿魚為主題飲食概念,會為喜愛日本料理的香港食客帶來新的飲食體驗。」
 
  他補充:「香港位於亞洲的中心位置,是我們向本地及區內顧客,宣傳高質素飲食文化的理想平台,我們很高興成為香港這個繁榮的餐飲市場的一員。」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人一向喜歡出外用膳,對日本菜情有獨鍾,加上香港擁有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訪港旅客,是餐廳經營者在區內宣傳他們食品及飲食文化的最佳地點。」
 
關於SABAR
 
  SABAR是一間專門烹調鯖魚料理的專門店,在日本擁有17間分店,對烹調鯖魚料理態度嚴謹。該公司亦有銷售鯖魚產品,在新加坡設有一間海外分店。如欲了解更多關於SABAR的資料,可瀏覽www.sabar38.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70309580378



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4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