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專題嘉年華周日元朗舉行(附圖)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元創者」星期日(六月二十四日)下午三時三十分至六時在元朗鳳琴街體育館(鳳攸北街20號)舉行,透過精彩的表演節目、古蹟文化遊、工作坊及周邊活動,展現充滿創意和活力的元朗。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參與。

  活動當日,藝人何潁淋將擔任司儀,多隊年青新進樂隊及本地唱作音樂人將表演一系列原創、流行、街頭及搖滾音樂,還有節拍強勁的機械人舞和街頭熱舞,讓觀眾感受新世代的活力和才華。為了加深市民對元朗歷史與文化遺產的認識,大會特別安排兩場「漫遊元朗」文化古跡蹟遊和以元朗今昔街景為題的圖片展覽。
 
  大會亦設多項有趣的工作坊讓市民參與,包括Beatboxing、街舞、雜耍、藍調口琴、社區藝術、蒜頭燈製作和環保紮染工作坊等;場內還有手繪漫畫人像攤位和流動藝人與市民同樂。
 
  如欲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591 1340或瀏覽網址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mmunitythematic/ctc2018_yl.html



2018年6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