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警訊會員獲嘉許(附圖)
*************

  「滙豐少年警訊獎勵計劃2017」的三百六十三名得獎者今日(六月十六日)獲嘉許,肯定他們在宣揚滅罪信息、籌劃及參與社會服務和推廣少年警訊計劃方面的貢獻,並表揚他們在設計防罪產品所發揮的創意。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副處長(行動)劉業成、行動處處長鄧炳強、少年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暨助理處長(支援)林曉彤、署理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余鎧均、滙豐集團總經理兼亞太區營運總監鄭小康和少年警訊大使盧敏儀在頒獎典禮上頒發獎座給各優勝者。
  
  余鎧均在致辭時說,少年警訊計劃旨在培育青少年的領導才能和社會責任,並向青少年灌輸正向價值觀,栽培他們成為未來領袖。今年除了「少年警訊計劃獎」比賽外,大會亦舉辦「科技滅罪@社交媒體」比賽,鼓勵青年人發揮創意,利用社交媒體宣揚滅罪及防罪的信息。

  另一主禮嘉賓鄭小康表示,滙豐支持獎勵計劃已超過三十年,計劃培育了不少青年領袖。他寄望少年警訊會員們能繼續努力,為香港社會注入更多正能量。

  「滙豐少年警訊獎勵計劃」由警務處主辦、滙豐銀行支持。今年兩項比賽的評判團由警察公共關係科、滙豐銀行和少年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的代表組成,從各區初選的優勝者中各選出五個組別的得獎者。得獎名單如下:

「少年警訊計劃獎」比賽
-----------
最佳少年警訊會員獎          九龍城區會員林迪倫
最佳少年警訊深資領袖獎        九龍城區深資領袖鄧宇軒
最佳少年警訊小學學校支會獎      旺角區聖公會基榮小學
最佳少年警訊中學學校支會獎      秀茂坪區觀塘官立中學
最佳少年警訊區諮詢會獎        九龍城區少年警訊區諮詢會

「科技滅罪@社交媒體」比賽
-------------
最佳少年警訊會員獎          九龍城區會員林迪倫
最佳少年警訊領袖獎          旺角區領袖謝哉施
最佳少年警訊小學學校支會獎      旺角區聖公會基榮小學
最佳少年警訊中學學校支會獎      沙田區五旬節林漢光中學
最佳少年警訊區諮詢會獎        秀茂坪區少年警訊區諮詢會



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3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