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出席Angelman Walk 2018暨「關愛一站通」啟動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是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卓永興今日(六月十六日)出席Angelman Walk 2018暨「關愛一站通」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

陳主席(香港天使綜合症基金會主席陳陳朝芸)、Joson(香港天使綜合症基金會創辦人陳頌慈)、Joe(香港天使綜合症基金會創辦人吳芷樺)、張超雄議員、各位朋友:

  大家好!今日很高興可以和大家一同出席香港天使綜合症基金會舉辦的Angelman Walk 2018暨「關愛一站通」啟動儀式。

  發展創科是有其經濟需要,但政府覺得,與此同時,創科若能好好利用是可以有其社會功效。我還記得數月前,創科生活基金邀請各界利用科技,提出一些項目,我們可以資助每個項目最多500萬元,去改善巿民生活和照顧特殊社群的需要。當時Joson和Joe來參加基金的面試。很高興數個月後,我們資助了這個項目,今天不再是看着文件,而是看到我們做的活生生地幫助到巿民。今天看到很多家庭出席,氣氛相當好。

  但進行這些項目,好像今天的「關愛一站通」,其實需要很多機構的支持,例如餐廳、戲院等。我呼籲各個機構、商界踴躍支持這項富有意義的活動。我期待「關愛一站通」陸續開發更多服務,透過商界參與及科技應用,宣揚社會共融的信息,也可以幫助到更多巿民。

  最後,我祝今天的活動圓滿成功。多謝大家!
 
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0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卓永興今日(六月十六日)在香港天使綜合症基金會舉辦的Angelman Walk 2018暨「關愛一站通」啟動儀式致辭時,呼籲商界支持「關愛一站通」一站式平台,為特殊社群提供更多支援和服務,運作科技促進社會共融。
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卓永興(右五)今日(六月十六日)與香港天使綜合症基金會主席陳陳朝芸(左五)、香港天使綜合症基金會創辦人陳頌慈(右三)和吳芷樺(左三)、立法會議員張超雄博士(左四)和其他嘉賓,一同為Angelman Walk 2018暨「關愛一站通」啟動儀式主禮。「關愛一站通」是創科生活基金首批資助項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