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老山隧道六月二十三日至二十四日實施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六月十五日)提醒市民,為配合大老山隧道的道路維修工程,六月二十三日(星期六)晚上十時至六月二十四日(星期日)上午六時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i)大老山隧道(往九龍方向)由其收費廣場起至九龍出口的慢線,以及由九龍出口的慢線通往斧山道及龍翔道的支路將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ii)由大老山隧道往九龍方向出口前往斧山道及龍翔道(東行)的車輛,須臨時改道;及
 
(iii)九巴路線第74D、74X、75X、80X、82X、83X、84M、85M、88、89C、89D、89X、277X及286M號線(往九龍方向)由六月二十三日晚上九時三十分至二十四日上午六時須改道,另第82X及85M號線位於彩虹道(西行)近四美街的巴士站將臨時遷移。
 
  運輸署預計,受道路封閉影響,大老山隧道的交通將於上述時段較平日晚上繁忙,駕駛人士駛經有關路段時請保持忍讓及小心駕駛,並可考慮使用其他道路。現場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
 
  運輸署亦呼籲市民,請盡量使用鐵路服務或途經獅子山隧道或青沙公路的巴士服務前往九龍,並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充足時間,以免延誤。
 
  運輸署及隧道營辦商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其他臨時交通及運輸措施。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