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火花!耍樂是青年》將油街實現化身成遊樂場(附圖)
*************************
  由油街實現籌劃的《火花!耍樂是青年》展覽今日(六月十五日)在北角油街實現開展。展覽以「耍樂」為主題,將展廳化身為充滿玩味和奇想的耍樂場地,邀請觀眾盡情與作品互動,在耍樂中有所發現。

  今次展覽為《火花!》系列的第五個展覽,邀請藝術家余廸文擔任項目策展人,以及六位風格迥異、來自不同範疇的本地藝術家創作作品,呈現他們對耍樂的詮釋。參展藝術家有卓穎嵐、何翊雯、高便蓮、劉銘鏗、伍啟豪和袁永賢。

  展出作品包括由卓穎嵐設置的詭秘場景、何翊雯讓觀眾重新發現身體觸感的裝置、高便蓮以水管組裝的發聲玩意、劉銘鏗以摺紙演化成的空間佈置、由伍啟豪研發測試膠手套彈性的機器,以及袁永賢自家研創的電玩遊戲機。展覽中觀眾參與互動之餘,亦可細味作品表達的生活態度和想法。

  展覽免費入場,展期至九月九日。有關展覽詳情,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sparkle_a_good_waste.html,或致電二五一二 三○○八查詢。

  油街實現位於北角油街十二號。
 
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油街實現籌劃的《火花!耍樂是青年》展覽今日(六月十五日)在北角油街實現開展。圖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文物及博物館)陳承緯(左四)、藝術推廣辦事處總監劉鳳霞博士(右一)、藝術推廣辦事處(社群藝術)館長連美嬌(左一)、項目策展人余廸文(左三)及參展藝術家卓穎嵐(左二)、高便蓮(右四)、何翊雯(右三)和袁永賢(右二)合照。
由油街實現籌劃的《火花!耍樂是青年》展覽今日(六月十五日)在北角油街實現開展。圖示由藝術家卓穎嵐設置的詭秘場景。
由油街實現籌劃的《火花!耍樂是青年》展覽今日(六月十五日)在北角油街實現開展。圖示由藝術家伍啟豪研發測試膠手套彈性的機器。
由油街實現籌劃的《火花!耍樂是青年》展覽今日(六月十五日)在北角油街實現開展。圖示藝術家袁永賢自家研創的電玩遊戲機。
由油街實現籌劃的《火花!耍樂是青年》展覽今日(六月十五日)在北角油街實現開展。展覽以「耍樂」為主題,將展廳化身為充滿玩味和奇想的耍樂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