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訪問歐洲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六月十四日至二十五日訪問比利時和法國,以及到位於德國的林道出席一個會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和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將參與部分在法國的行程。
 
  林鄭月娥六月十四日凌晨前赴比利時布魯塞爾,將與歐洲聯盟委員會和比利時政府高層官員會面,出席不同活動推廣香港各項優勢及參觀當地文化設施。
 
  林鄭月娥六月十五日傍晚轉往法國,到波爾多、馬賽和巴黎訪問。她會與法國政府高層官員和國會議員會面,並出席有關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一帶一路」建設及房地產科技的研討會,並發表演說。在法國期間,林鄭月娥亦會出席政府飛行服務隊接收直升機儀式和推廣旅遊合作的活動,以及參觀創科產業和文化設施。
 
  林鄭月娥六月二十一日傍晚轉往德國,出席於林道舉行的2018諾貝爾獎得主大會開幕典禮和推廣跨文化創新科學的會議,並順道先到亞琛考察當地的科研機構。
 
  林鄭月娥於六月二十六日早上返抵香港。她離港期間,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8年6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