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國際旅遊科技初創企業在香港開展業務
*****************
  國際旅遊科技初創企業Hey Travelista今日(六月八日)宣布,在香港開設環球總部,為亞洲區高消費旅客提供全新的網上旅遊平台。
 
  Hey Travelista專門提供高級和特色的酒店旅遊體驗,並搜羅各種附加優惠。顧客只需要透過其旅遊平台登記成為會員,便可以專享優惠。該公司的共同創辦人劉祖棟表示,他們與頂級酒店有直接的夥伴關係,所以能為會員爭取較優惠的價錢及更佳的附加優惠。
 
  他補充,隨亞洲的旅客日漸富裕及普遍選擇自由行旅遊模式,他們對優質旅遊體驗的需求,並不是一般傳統的旅遊社或網上旅遊平台可以滿足他們,因此,該公司藉在香港設點,把握這個龐大的商機。
 
  他表示:「香港的旅遊市場龐大,是全球人均旅遊次數最多的地方,我們當然想參與其中。加上香港毗鄰內地,內地的中產旅客數目不斷增長,因此,香港是旅遊科技公司的理想落腳點。」
 
  他續說:「香港匯聚世界各地最優秀的企業,是全球數一數二的國際都會。我們會好好利用香港的國際優勢,不但擴展香港的業務,亦會向全球宣傳我們的旅遊平台。」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生活節奏急促,刺激都市人對豪華旅遊的需求,舒展身心。加上香港的優良高新技術基礎設施,科技人才優秀,是Hey Travelista開展區內業務的理想據點。」
 
關於Hey Travelista
 
  Hey Travelista由三位資深的環球高級管理人員創立,他們在旅遊、酒店娛樂及數碼技術方面經驗豐富,共同開發Hey Travelista網上旅遊平台,為已註冊的會員提供高級和特色的酒店旅遊體驗,以及各種附加優惠。如欲了解更多關於Hey Travelista的資料,可瀏覽www.heytravelista.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2018年6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