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賽馬會音樂及舞蹈基金得獎者協會匯演《疾風勁草》圓滿舉行(附圖)
********************************

下稿代香港賽馬會音樂及舞蹈信託基金受託人委員會發出︰
 
  香港賽馬會音樂及舞蹈基金得獎者協會匯演《疾風勁草》昨日(六月六日)在香港大會堂劇院圓滿舉行。

  超過20位香港賽馬會音樂及舞蹈信託基金獎學金得主、客席音樂家及舞蹈藝術家攜手傾力演出,呈獻豐富多元的節目,包括室樂、歌劇、佛蘭明高舞蹈、芭蕾舞及現代舞等,精彩的表演讓觀眾度過一個難忘的晚上。參演者更於演後舉行藝人談,由協會執行委員會主席及著名敲擊樂家龍向榮博士主持,與觀眾交流及分享更多音樂和舞蹈的演繹方式、創作過程和意念,令觀眾對匯演有更深入了解。

  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額外捐助,協會由基金的獎學金得主於二○一六年一月成立,是香港註冊慈善團體。協會一直致力推廣本地音樂和舞蹈的發展。協會會繼續舉辦各種活動,包括分享會、師友計劃、音樂會及示範等,以提升公眾對本地藝術的認識及培育後進。



2018年6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