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申訴專員公署舉辦香港郵政服務研討會(附圖)
*********************
下稿代申訴專員公署發出︰
 
  申訴專員公署今日(六月七日)在香港中央郵件中心舉辦香港郵政服務研討會,約40名公署顧問及太平紳士應邀出席。
       
  申訴專員劉燕卿在會上致辭時說:「郵政署就處理市民的郵件肩負着重責,且要隨着時代和科技進步,面對種種新挑戰,故須優化郵件派遞和追蹤制度。」
 
  劉燕卿期望郵政署致力提升處理郵件的效率,充分參考與會者提出的意見和建議,日後亦與持份者多作交流,共同探討發展方向,完善郵政服務。
 
  在郵政署安排下,出席的公署顧問及太平紳士參觀中央郵件中心自動分信戳郵機及綜合揀信機等設備,並了解郵政服務的前線工作和派遞流程。郵政署人員分享近年部門面對的挑戰,與會者亦就郵政署在本港整體郵件派遞服務中的角色作出討論及提出意見。
 
  申訴專員公署自二○一○年起每年為太平紳士和公署顧問舉辦專題研討會,讓他們進一步了解不同政府部門、公營機構和公署的工作,從而給予意見及在日常接觸市民大眾時,更好地協助推廣公署的工作,使本港的公共服務及公共行政更趨完善。
 
2018年6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申訴專員公署今日(六月七日)舉辦香港郵政服務研討會。圖示申訴專員劉燕卿在研討會上致辭。
申訴專員公署今日(六月七日)舉辦香港郵政服務研討會,約40名公署顧問及太平紳士參觀香港中央郵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