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杯龍舟賽在日本橫濱舉行(附圖)
*****************
  香港杯龍舟賽今日(六月三日)在日本橫濱山下公園海旁舉行,「Kawasaki Nishiguchi Sanbore Paradise」隊戰勝其餘十二支勁旅,成功奪標,由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頒發獎杯。

  橫濱龍舟競賽始於一九九四年,今年吸引約一百八十支隊伍參加連續兩個周末共四天的賽事。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辦)贊助的香港杯龍舟賽是其中一項重點賽事。

  此外,經貿辦在會場設立攤位及展板,向公園遊人及競賽觀眾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透過龍舟賽促進兩地文化交流及加深日本各界對香港的認識。
 
2018年6月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後排右四)今日(六月三日)在日本橫濱山下公園舉行的橫濱龍舟競賽與香港杯優勝隊伍合照。
健兒今日(六月三日)在日本橫濱山下公園舉行的橫濱龍舟競賽中競逐香港杯。
香港杯龍舟賽今日(六月三日)在日本橫濱山下公園海旁舉行。圖示遊人參觀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設立的攤位,了解香港的最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