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署與廣州市工貿技師學院簽訂加強機電培訓合作備忘錄(附圖)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六月一日)與廣州市工貿技師學院(學院)簽訂合作備忘錄,加強雙方在培訓機電人才的合作。

  機電署去年首次安排見習技術員與學院就製冷與空調技術進行培訓和交流。其中兩名技術員隨後參加在阿布扎比舉行的世界技能大賽,分別於「電氣安裝」和「製冷與空調」項目取得優良成績。

  為提升機電業中製冷與空調專業技術以吸引年青人入行,機電署與學院簽訂合作備忘錄,促進雙方在製冷與空調技術方面的人才培訓和交流,提升署方學員以至整體行業的專業水平。此外,雙方亦會就參加世界技能大賽製冷與空調項目加強經驗交流,為下屆賽事做好準備。

  機電署署長薛永恒在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上表示,廣州市工貿技師學院多年來致力培訓高質素的機電人才,他希望雙方加強協作,提升機電技術人員的專業水平,亦為區內未來的發展培訓人才。
 
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5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六月一日)與廣州市工貿技師學院簽訂合作備忘錄,加強雙方在培訓機電人才的合作。機電署署長薛永恒(右一)與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副局長何士林(左一)見證機電署助理署長陳志偉(右二)和廣州市工貿技師學院院長湯偉群(左二)簽署合作備忘錄。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六月一日)與廣州市工貿技師學院簽訂合作備忘錄,加強雙方在培訓機電人才的合作。圖示機電署署長薛永恒(前排右六)和廣州市工貿技師學院院長湯偉群(前排右五)與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代表及其他嘉賓在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