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結束三藩市訪問行程(附圖)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三藩巿時間五月三十一日)在美國三藩市展開最後一天的訪問行程。
 
  他在早上前往Visa Inc參觀,並與該公司的全球政府關係副總裁Todd Fox會面,了解他們應用科技的情況,以及如何在全球流動支付和物聯網的環境中保持地位。
 
  隨後劉怡翔禮節性拜會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總領事羅林泉,並向他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以及香港如何擁抱創新科技作為增長的引擎。
 
  下午劉怡翔與風險投資種子基金500 Startups的合夥人楊珮珊會面,聽取她投資初創企業及培訓這些公司的經驗。
 
  劉怡翔在三藩市訪問三天,推廣香港的金融服務優勢和金融科技的發展,他晚上結束訪問行程,將於明日(六月二日)早上返抵香港。



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