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諮會聽取政府匯報規管非專營巴士營運及推行《公共交通策略研究》措施
********************************

下稿代交通諮詢委員會發出:

  交通諮詢委員會(交諮會)今日(五月二十九日)舉行會議,聽取政府匯報推行早前審計署就規管非專營巴士營運所提出的建議及落實《公共交通策略研究》措施的進度。

  交諮會主席郭琳廣說:「委員知悉審計署就非專營巴士營運提出的各項建議,以及運輸署推行這些建議的最新進展,尤其是簡化發牌規定的管理,以及加強規管未經批准的營運。」

  至於推行《公共交通策略研究》措施的進展,交諮會知悉政府於二○一七年六月完成《公共交通策略研究》後,積極推展研究建議的六十七項措施。當中二十九項措施已落實,以優化公共交通布局。

  郭琳廣說:「委員獲悉政府會繼續積極推展《公共交通策略研究》其餘措施。落實這些措施有助鞏固重鐵以外的公共交通服務的重要角色,令市民可以享用更高效、便捷和多元的公共交通服務。」



2018年5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