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西班牙祖傳手工皮具品牌Lottusse在香港開設旗艦店(附圖)
*******************************
  創立於一八七七年的西班牙祖傳手工皮具品牌Lottusse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在香港開設旗艦零售店,繼品牌在香港的陳列室取得成功後,決意大展拳腳將業務由香港擴充至亞洲其他市場。
 
  新店位於近日重新開放的中區警署及域多利監獄。Lottusse是Fluxa家族持有的祖傳手工皮革品牌,至今已有超過140年歷史。品牌亞洲經理Yuji Yosumi指Lottusse的經營哲學十分着重品質控制。
 
  顧客可於零售店按Lottusse款式要求設計個人化鞋履,鞋履訂單會送交品牌在西班牙馬略卡島的自設廠房由專業師傅親手製造,以確保產品在各個細節均達至祖傳的質素標準;顧客亦可以在店內購買現成鞋履,備有一系列款式供選擇。
 
  Lottusse於二○一四年在香港開設陳列室供顧客訂製個人化鞋履。Yuji Yosumi表示,香港作為亞洲零售業樞紐的地位日漸提升,故品牌看準時機在中環開店進軍香港零售業,分一杯羹。
 
  他說:「香港位於亞洲市場的門廊,是我們在區內的理想業務試點。我們四年前在香港開設陳列室,並積累了來自日本、韓國、台灣和新加坡的客戶群。現在投入香港零售業,可算是天時地利的最好配合。」
 
  他續說:「香港零售業發展蓬勃,客戶層面多元化,無論本地顧客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對產品均甚有要求。我們在香港的旗艦店除管理本地零售業務,亦會協助公司在區內發展批發業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歡迎Lottusse在香港開設旗艦店。他表示:「Lottusse香港旗艦店的開幕,顯示該公司對香港的零售業充滿信心。他們除了成為香港蓬勃零售業新的一員,亦可善用香港擁有如自由港、低稅制和沒有銷售稅等優勢擴展區內業務。」
 
關於Lottusse

  Lottusse於一八七七年由Fluxa家族在西班牙馬略卡島創立,現由家族第四代成員管理,發展至今已成為國際品牌,專門製造高質素的手工皮鞋及皮革製品。如欲了解更多關於Lottusse的資料,可瀏覽www.lottusse.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96752868034。 
 
2018年5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創立於一八七七年的西班牙祖傳手工皮具品牌Lottusse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在重新開放的中區警署及域多利監獄開設香港旗艦零售店。圖為該品牌的亞洲經理Yuji Yosu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