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訪問三藩市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明日(五月二十九日)凌晨離港前往美國三藩市訪問三天,了解當地發展金融科技的經驗,並推廣香港作為全球首次公開招股及第二上市的首選平台。

  在三藩市期間,劉怡翔將參觀多間金融機構和科技公司,包括初創企業、創科中心、企業孵化器及支付科技公司。

  他亦會與風險投資者、大學教授、商界及專業人士會面,就香港提供的機遇及合作空間交換意見,並會禮節性拜會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總領事羅林泉。

  此外,劉怡翔會出席兩場由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午宴,並向金融科技和商界領袖發表演講,介紹香港金融市場的最新發展,以及政府推動金融科技和綠色金融的工作。

  劉怡翔將於星期六(六月二日)返抵香港。在他離港期間,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署理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職務。
 
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