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自願參與「用水效益標籤計劃」今日起擴展至水廁
**********************
  水務署自願參與「用水效益標籤計劃」今日(五月二十五日)起擴展至水廁,並接受有關的註冊申請。
   
  為推廣節約用水,水務署於二○○九年推出這項計劃。在計劃下註冊的水喉裝置及用水器具分為四級,以第一級最具用水效益。註冊產品均貼上用水效益標籤,標示其耗水量及用水效益級別,方便消費者選擇具用水效益的產品,以節約用水。除水廁外,計劃已涵蓋沐浴花灑、水龍頭、洗衣機、小便器用具及節流器。截至今年五月十五日,已有約一千六百款產品在計劃下註冊。
   
  水務署鼓勵水廁製造商、進口商和相關經營者參與計劃。申請人只須向水務署提交由認可實驗室發出有關其水廁耗水量的證明書,連同相關資料,便可申請註冊。

  有關計劃詳情,請瀏覽水務署網頁(www.wsd.gov.hk/tc/plumbing-engineering/water-efficiency-labelling-scheme/index.html)或致電水務署熱線2824 5000查詢。
 
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