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香港機場管理局成員
*************

  政府今日(五月二十五日)宣布再度委任香港機場管理局(機管局)現任主席蘇澤光及三名現任成員,並委任兩名新成員。有關委任於二○一八年六月一日生效。
 
  機管局主席蘇澤光的任期為三年,至二○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獲再度委任的成員為馮婉眉、黃永灝和盛智文。馮婉眉的任期為一年,至二○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黃永灝和盛智文的任期則為三年,至二○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兩名新委任的成員為陳靜芬及黃冠文,任期三年,至二○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現任成員馮孝忠將於二○一八年六月一日離任。馮孝忠自二○一五年六月起擔任機管局成員,在任期間一直就香港國際機場的服務及發展向機管局提供寶貴意見。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衷心感謝馮孝忠對機管局工作的貢獻。
 
  根據《機場管理局條例》,機管局的主席及成員由行政長官委任。有關委任已載於今日的政府憲報。
 
  機管局由二○一八年六月一日起的全體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蘇澤光
 
成員
——
陳靜芬
馮婉眉
何俊賢
林奮強
林健鋒
李承仕
杜彼得
唐家成
黃冠文
黃永灝
易志明
盛智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
民航處處長
機管局行政總裁(當然成員)



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