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管局公布高層管理人員任命(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層管理人員:

  香港佛教醫院及東華三院黃大仙醫院行政總監莊義雄醫生於七月一日起接替退休的黃德祥醫生,兼任為聖母醫院行政總監。

  莊義雄醫生是眼科醫生。他擔任現職時曾負責協調九龍中與九龍西醫院聯網的重組工作,順利將黃大仙醫院及聖母醫院納入九龍中聯網,並督導香港佛教醫院的主要翻新工程。莊義雄醫生亦協助九龍中醫院聯網總監統籌聯網的周年工作規劃。

  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祝賀莊義雄醫生獲委任新職,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梁智仁教授及梁栢賢醫生同時亦感謝黃德祥醫生多年來盡心服務,祝願他退休生活愉快。
 
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宣布莊義雄醫生七月一日起兼任聖母醫院行政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