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建造業安全周」推廣業界協力提升工地安全(附圖)
************************
  「建造業安全周2018」今日(五月二十一日)起至五月二十九日舉行,以「協力提升工地安全」為題舉行一連串活動,包括建造業安全周研討會、參觀安全表現優秀的工地、「公德地盤嘉許計劃」頒獎典禮和「建造業安全周嘉年華」。

  「建造業安全周」開幕典禮和研討會今日舉行,研討會首次邀請不同年青同業在討論環節就工地作業安全的議題交流和分享。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韓志強主持開幕典禮時表示,建築團隊所有成員必須各司其職,齊心協力落實執行安全管理措施,才可確保施工安全。他鼓勵全港所有建造項目的團隊提升整個建造業的作業安全,締造健康的工作環境。

  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表示,希望透過「建造業安全周」在本星期日舉行的嘉年華會,進一步提升公眾對建造業安全的認識和關注。

  「建造業安全周」於二○一二年首次舉辦,以推廣「地盤零意外,關懷建未來」為宗旨,一直獲多個專業團體、機構、商會和工會等鼎力支持。本年度「建造業安全周」的詳情載於活動網頁(www.safetyweek.hk)。
 
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發展局和建造業議會今日(五月二十一日)合辦「建造業安全周2018」開幕典禮和研討會。圖示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韓志強(左)和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主持開幕典禮。
發展局和建造業議會今日(五月二十一日)合辦「建造業安全周2018」開幕典禮和研討會。圖示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韓志強在開幕典禮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