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三十七間學校獲頒綠化校園工程獎(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五月十九日)舉行綠化校園工程獎頒獎典禮,頒發獎項予三十七間學校,表揚他們優秀的綠化校園工程和對綠化環境的貢獻。

  康文署每年均透過「綠化校園資助計劃」,讓學校舉辦更多綠化活動和鼓勵學生在校園裏種植更多花木,培養他們對園藝的興趣和加深有關認識。

  康文署總康樂事務經理(綠化運動)柯慧兒在頒獎典禮上致辭時說,「綠化校園資助計劃」自二○○○年推出以來,反應踴躍,深受老師和學生歡迎,參加的學校由最初三百多間,增至今年超過八百八十間。

  她又說,校園的綠化工程水準不斷提升,參與種植活動的師生非常認真和積極,令校園環境更翠綠幽美。

  綠化校園工程獎分七組,獲得冠軍的學校名單如下:

(1)大園圃種植(中學組):香港耀能協會高福耀紀念學校
(2)大園圃種植(小學組):打鼓嶺嶺英公立學校
(3)小園圃種植(中學組):新亞中學
(4)小園圃種植(小學組):般咸道官立小學
(5)園圃種植(幼稚園組):聖公會聖約瑟堂幼稚園
(6)植樹工程: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小學(油塘)
(7)園藝保養:安基司國際幼兒園(滌濤山)

  綠化校園工程獎其他得獎學校名單已上載康文署網頁
www.lcsd.gov.hk/tc/green/education/greeningschool/2017schoolawardlist.html

  出席典禮的其他嘉賓包括屯門區議會主席梁健文、觀塘區議會文化、康樂及體育事務委員會主席簡銘東、香港園境師學會副會長伍芷筠、發展局社區參與綠化委員會非官方成員黃潔蓮和教育局總學校發展主任(九龍城)程耀源。
 
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1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五月十九日)舉行綠化校園工程獎頒獎典禮,頒發獎項予三十七間學校。獎項分七組,圖示大園圃種植(中學組)冠軍香港耀能協會高福耀紀念學校。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五月十九日)舉行綠化校園工程獎頒獎典禮,頒發獎項予三十七間學校。獎項分七組,圖示大園圃種植(小學組)冠軍打鼓嶺嶺英公立學校。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五月十九日)舉行綠化校園工程獎頒獎典禮,頒發獎項予三十七間學校。獎項分七組,圖示小園圃種植(中學組)冠軍新亞中學。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五月十九日)舉行綠化校園工程獎頒獎典禮,頒發獎項予三十七間學校。獎項分七組,圖示小園圃種植(小學組)冠軍般咸道官立小學。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五月十九日)舉行綠化校園工程獎頒獎典禮,頒發獎項予三十七間學校。獎項分七組,圖示園圃種植(幼稚園組)冠軍聖公會聖約瑟堂幼稚園。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五月十九日)舉行綠化校園工程獎頒獎典禮,頒發獎項予三十七間學校。獎項分七組,圖示植樹工程冠軍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小學(油塘)。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五月十九日)舉行綠化校園工程獎頒獎典禮,頒發獎項予三十七間學校。獎項分七組,圖示園藝保養冠軍安基司國際幼兒園(滌濤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