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提醒寄件人付足郵費
*************
  香港郵政今日(五月十八日)提醒市民在投寄郵件前,確保已支付足夠郵資。

  在今年一月調整主要郵費後,香港郵政發現不少郵件沒有繳付足夠郵費。

  香港郵政發言人說:「自五月中起,本署發現郵資不足的郵件數量大增, 當中不少『綠色信封』,相信載有報稅表。」

  「郵資不足會阻延郵件派遞,同時香港郵政會徵收附加費。如寄件人或收件人沒有在14個工作天內繳付欠資和附加費,有關郵件會被銷毀。」

  「若寄往稅務局的報稅表郵資不足,又沒有註明回郵地址,郵件會在保存14個工作天後銷毀。」

  發言人提醒市民:「自一月起,30克或以下的本地信件郵費已調整至2.0元。市民緊記付足郵費後才投寄郵件。」

  市民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手機應用程式查閱現行郵費,並使用郵費計算器及「正確地址」搜尋工具。
 
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