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內地金融集團在香港設地區總部(附圖)
******************
  內地金融集團原子資本(香港)有限公司今日(五月十八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利用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於區內開展金融業務。

  公司總裁周一表示,原子資本是一間內地初創企業,專為高淨值私人客戶及機構提供對沖基金投資管理、外匯交易、私募股權基金及互聯網金融等投資服務,市場網絡涵蓋大中華地區、新加坡、紐約、倫敦及歐盟等全球金融中心。

  他說:「香港是亞洲區內領先的金融中心,其優越的地理位置和多元化的金融服務在全球享負盛名。因此,原子資本在香港這個穩健的金融中心設立總部是理所當然的選擇。」

  他續說:「香港獨特的金融監管制度備受全球廣泛認可,在香港設點有助增強客戶對我們的信心。此外,香港的優越地理位置亦有助我們拓展北亞及鄰近國家的市場。」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有意進駐國際市場的內地企業及有意拓展中國內地市場的海外公司均認為香港是一個重要的雙向平台。配合其位處亞洲中心的有利位置,香港是原子資本服務區內持續增長的高資產值客戶及機構的理想據點。」

關於原子資本(香港)有限公司

  原子資本(香港)有限公司秉承「控制風險,財富增值」的理念,透過其專業投資服務,為高淨值私人客戶及機構創造穩健可觀的財富。該公司專業團隊在法律、交易、財富管理以及新股上市等範疇擁有多年經驗。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原子資本(香港)有限公司的資料,可瀏覽www.atomgp.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海外及內地企業成為該署客戶後,便享有一系列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96287146194
 
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內地金融集團原子資本(香港)有限公司今日(五月十八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圖示公司總裁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