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轄下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委員參觀商場(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轄下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多名委員今日(五月十一日)參觀三個房委會商場,了解這些商場的業務情況。
 
  委員首先參觀沙田博康商場。商場於一九八二年啟用,零售面積約3 300平方米。委員得悉商場改善工程於去年完成,其中包括重新規劃商場內原有的酒樓,騰出的樓面已改建成六間商鋪,為居民提供更多零售服務。商場亦增設了新入口、走廊通道及無障礙升降台,改善了商場的客貨流。工程亦包括翻新商場內的洗手間,翻新商場及多層停車場大樓外牆及廣告燈箱,令商場外貌煥然一新。
 
  委員隨後參觀葵涌葵盛西商場。商場樓高三層,於一九七五年啟用,可出租面積約4 500平方米。為改善營商環境,商場的改善工程也於去年完成,包括興建升降機塔連接地下、一樓和二樓平台;翻新街市檔位及改建部分檔位為中式酒樓及儲物室;加建商場鋪位;重鋪商場及街市地台飾面;翻新商場外牆及更新招牌;以及在平台上安裝玻璃上蓋。
 
  最後,委員參觀九龍城啟德新發展區的晴朗商場。商場於二○一三年落成,出租面積約9 200平方米,包括各式商鋪及一個整體承租街市。商場採用「路邊小鋪」設計,走廊則採用天然通風,為啟晴邨和德朗邨的居民提供多元化的零售服務和不同類型的食肆。
 
  房屋署不時為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委員安排參觀房委會的商業設施,讓他們親身了解房委會商業設施情況。
 
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多名委員今日(五月十一日)參觀三個房委會商場。圖示小組委員會委員聆聽房屋署人員講解沙田博康商場去年完成的改善工程。
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多名委員今日(五月十一日)參觀三個房委會商場。圖示沙田博康商場增設的新入口及走廊通道。
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多名委員今日(五月十一日)參觀三個房委會商場。圖示葵涌葵盛西商場新升降機塔連接地下、一樓和二樓平台。
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多名委員今日(五月十一日)參觀三個房委會商場。圖示九龍城晴朗商場採用「路邊小鋪」設計,為啟晴邨和德朗邨的居民提供多元化的零售服務和不同類型的食肆。
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多名委員今日(五月十一日)參觀三個房委會商場。圖示小組委員會主席許美嫦(左四)與委員於九龍城晴朗商場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