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安泰邨三座新落成大廈今起入伙(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位於九龍觀塘安達臣道新發展區內安秀道的安泰邨,第二期共三座新落成的住宅大廈今日(五月十日)開始入伙,顯示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一直致力為有住屋需要的合資格低收入家庭提供可以負擔的租住房屋。

  房委會發言人表示:「該三座非標準設計住宅大廈名為居泰樓、和泰樓及景泰樓,分別樓高三十、三十及三十一層,合共約2 640個單位,供約7 760名居民入住。」

  安泰邨首期的四座住宅大廈已於去年入伙,包括明泰樓、智泰樓、勇泰樓及錦泰樓,合共約2 850個單位,供約7 900名居民居住。

  邨內提供多項康體設施,包括室外兒童遊樂區、籃球場、羽毛球場和乒乓球枱。此外,屋邨亦提供兩個社區園圃,供居民使用。

  安泰邨商場內的快餐店、街市、停車場、兩所幼稚園及社區服務中心,預計今年稍後時間提供服務。商場內其餘店鋪預計下半年落成。

  安泰邨餘下四座住宅大廈預計於今年稍後入伙。整個屋邨入伙後將合共提供約8 500個租住公屋單位,供約25 000居民入住。
 
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觀塘安達臣道新發展區內的安泰邨三座新落成大廈今日(五月十日)開始入伙。
觀塘安達臣道新發展區內的安泰邨三座新落成大廈今日(五月十日)開始入伙。
觀塘安達臣道新發展區內的安泰邨三座新落成大廈今日(五月十日)開始入伙。圖示居民辦理入伙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