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赴深圳出席文化論壇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將於明日(五月十一日)早上前往深圳,出席內地與港澳文化產業合作論壇暨粵港澳大灣區文化合作論壇,並於論壇開始時致辭。
 
  內地與港澳文化產業合作論壇暨粵港澳大灣區文化合作論壇是第十四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的活動之一,旨在探討深化內地與港澳文化交流及尋找新的機遇;也藉此平台讓內地表演場地營運者與香港藝團互相認識,共同探討合作機會。約一百名香港藝團代表亦有登記參加明日論壇的活動。
 
  為協助香港藝團到內地大灣區城巿及世界各地交流,政府在本年度《財政預算案》中提出於未來五年撥款共一億四千萬元予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支援本地藝團和藝術家在大灣區表演和交流;同時將逐步增加經常撥款至每年五千萬元,協助香港藝團對外文化交流。
 
  劉江華將於同日下午返港。
 
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