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入境處代表團到訪澳洲及新西蘭推廣人才計劃(附圖)
**************************
  香港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代表團四月二十九日至五月四日到訪澳洲及新西蘭推廣人才計劃,並舉行活動向當地大學生、專業人士及香港移民第二代詳細講解各項入境計劃,加深他們對計劃的認識。
   
  入境處代表團在新西蘭及澳洲分別到訪新西蘭奧克蘭和澳洲布里斯班、墨爾本及悉尼,行程由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安排。
   
  代表團由助理首席入境事務主任蔡志遠率領,於奧克蘭及悉尼與當地的香港移民舉行聚會,詳細講解人才計劃,特別是為吸引移居海外的中國籍港人第二代子女回港發展以補充香港人力資本的「輸入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計劃」。
   
  代表團四月三十日於奧克蘭的奧克蘭大學、五月一日於布里斯班的昆士蘭大學、五月二日於墨爾本的莫納殊大學和墨爾本大學及五月四日於悉尼為悉尼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麥覺理大學和悉尼科技大學的學生舉行講座,詳細講解各項人才計劃的申請資格及申請手續,並與有意前往香港升學或就業的大學生分享這個亞洲國際都會能讓他們發展事業的優勢。
   
  代表團並於布里斯班(五月一日)、墨爾本(五月二日)及悉尼(五月三日)與當地的香港澳洲商會代表會面,講述香港對專業人士和企業家工作及投資的吸引之處。
   
  代表團亦分別在到訪的城市接受當地傳媒訪問,加強推廣香港政府吸引人才的各項計劃。

  有關人才計劃的詳情可瀏覽www.immd.gov.hk/hkt/useful_information/admission-schemes-talents-professionals-entrepreneurs.html
 
2018年5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助理首席入境事務主任蔡志遠五月三日於悉尼與當地香港移民的聚會中詳細講解入境事務處的人才計劃。
助理首席入境事務主任蔡志遠五月四日為悉尼四所大學的學生舉行講座,詳細講解入境事務處各項人才計劃的申請資格及申請手續。
助理首席入境事務主任蔡志遠五月一日於布里斯班與香港澳洲商會代表會面,講述香港對專業人士和企業家工作及投資的吸引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