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訪問四川及泰國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本月中旬訪問四川及泰國。

  林鄭月娥將於五月十日傍晚前赴四川成都,五月十三日上午返港。在成都期間,她將出席川港高層會晤暨川港合作會議第一次會議,以及率領成員包括行政會議成員、商會、創意及設計界、青年以及其他界別的代表團,與四川省領導會面,並出席「四川—香港投資與貿易合作交流會」暨川港合作項目簽署及啟動儀式。她亦會出席有關二○○八年汶川特大地震後香港援建四川的展覽和交流會,以及參觀當地高等院校。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及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將參與部分行程。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及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將會隨行。林鄭月娥及張建宗離港訪問四川期間,由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署理行政長官職務。張建宗由五月十二日下午返港後至林鄭月娥五月十三日上午返港前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另外,林鄭月娥五月十三日傍晚將啟程前往泰國曼谷,翌日出席聯合國亞洲及太平洋經濟社會委員會第七十四屆會議部長級會議的開幕環節,並作主題發言。在曼谷期間,她亦會與泰國政府高層官員會面。

  林鄭月娥五月十四日下午返港。在她離港訪問曼谷期間,由張建宗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8年5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