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18明日及周六舉行
***********************
  教育局將於明日(五月四日)及五月五日(星期六)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二號展貿廳舉辦「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18」,為中學畢業生提供不同出路的資訊,在規劃升學途徑及就業出路方面作好準備。
 
  超過三十間院校和機構將於展覽會設立攤位,介紹經本地評審的專上課程(包括獲納入政府各項資助計劃的課程和職業專才課程)、毅進文憑課程、各種資訊平台包括經評審專上課程資料網(iPASS)、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E-APP)、自資專上教育資訊平台(Concourse)及資歷架構等。
 
  學友社、香港青年協會及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亦會提供升學及就業輔導。會場亦設有多場講座及專上學生分享,講座亦邀請業界及院校代表介紹多元出路、升學準備及策略,讓同學即時獲得職業專才教育的課程和相關行業資訊。活動免費入場。
 
  詳情請瀏覽:www.cspe.edu.hk/content/Resources-CareerGuidance-MultiplePathwaysExpo
 
2018年5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