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展城館新設「展.望兩世紀」新展區及延長開放時間(附圖)
***************************
  展城館為提供最新的規劃資訊並提升參觀者的體驗,於本月增設「展.望兩世紀」新展區。「展.望兩世紀」回顧香港自一八四一年以來兩世紀的城市規劃發展歷史及展望香港2030+長遠規劃,並同時透過模型介紹香港未來的主要規劃發展,包括中環、灣仔北及北角海濱發展、大嶼山發展、古洞北及粉嶺北新發展區、洪水橋及元朗南發展。

  為方便更多市民參觀展城館和認識香港的城市規劃,展城館由明日(五月一日)起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延長開放時間至下午七時,詳情如下: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四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
     逢星期二(公眾假期除外)及農曆年初一及初二休館
                 
  規劃署轄下的展城館,位於中環愛丁堡廣場,是香港首個以規劃和基建發展為主題的展覽館。展城館透過不同展品,以互動形式展示香港的主要規劃建議和基建項目,並簡介香港未來的發展方向,讓市民認識香港的規劃工作。
  
  展城館設有常設及專題展覽區、多用途廳、資源中心及會議室,定期舉行專題展覽和各類與規劃及基建有關的活動,並設導賞服務,免費入場。詳情請瀏覽展城館網頁www.citygallery.gov.hk、Facebook專頁,或致電3102 1242查詢。
 
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4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展城館於本月增設「展.望兩世紀」新展區,並由明日(五月一日)起延長開放時間。圖為「展.望兩世紀」新展區。
展城館於本月增設「展.望兩世紀」新展區,並由明日(五月一日)起延長開放時間。圖為回顧香港城市規劃發展歷史的展品。
展城館於本月增設「展.望兩世紀」新展區,並由明日(五月一日)起延長開放時間。圖為介紹香港未來主要規劃發展的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