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到訪沙田區(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四月二十七日)下午到訪沙田,探訪一間社會企業和一所中學,並與該區區議員交流。
   
  劉江華在沙田民政事務專員陳婉雯陪同下,首先與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及一眾區議員會面,就多項地區事宜和議員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劉江華隨後參觀由東華三院成立的社會企業「智易洗」洗碗工場,參觀工場的生產線和物流安排,並分享員工的工作點滴。「智易洗」致力為院舍、非政府機構、餐廳及會所提供一站式洗碗服務,是首間聘用弱能人士的社企洗碗工場,為員工提供實習培訓和就業機會,協助他們自力更生,融入社會。

  其後,劉江華到訪天主教郭得勝中學,觀賞學生英語音樂劇綵排。他聽取校長介紹學校概況和與參加戲劇表演的學生交流。天主教郭得勝中學在戲劇方面表現卓越,於沙田文藝協會舉辦的二○一七至二○一八年度沙田戲劇匯演中奪得六個獎項。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到訪沙田,與當區區議員會面,就多項地區事宜及議員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圖示劉江華(前排右二)、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前排中)、沙田民政事務專員陳婉雯(前排右一)與其他沙田區區議員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五)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到訪沙田,參觀由東華三院成立的社會企業「智易洗」洗碗工場的生產線。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三)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到訪沙田天主教郭得勝中學,並與參與戲劇表演的學生傾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