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訪問中西區(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四月二十七日)下午到訪中西區,探訪區內的婦女團體、與青年人交流,並與當區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換意見。

  聶德權首先到訪香港西區婦女福利會,聽取代表介紹福利會的工作和服務。福利會為區內居民提供多元化服務,對象包括幼兒、青少年和老人家,並與其他非政府機構合作開辦護養安老院和小學。

  他隨後參觀福利會轄下的松鶴老人中心,了解中心為長者提供的服務,並與長者閒話家常,聆聽他們講述在中心參與的活動、日常的生活情況等。之後,他到訪香港西區婦女福利會幼稚園,參觀幼兒的上課情況。他得悉幼稚園特別為有需要家庭照顧及教育其二歲至六歲的幼兒,並提供多元化的學習環境,促進幼兒在各方面的全面發展。

  參觀後,聶德權與區內十多名正在讀書或從事不同行業的青年人交流,聽取他們分享在學業和工作上的情況。聶德權又與他們就港人在內地發展的機遇交流意見。

  他說:「粵港澳大灣區是國家重大的發展戰略,既從國家總體戰略出發,也從香港獲得新的發展動力出發。年輕人在面對大灣區發展所帶來的機遇時,可以開放的態度,多認識、多了解大灣區各城市的特色和發展,然後以自己的興趣和專長作出選擇。」

  聶德權其後與中西區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地區和社會事務交換意見。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中)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到訪位於中西區的香港西區婦女福利會,聽取代表介紹福利會的工作和服務。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參觀香港西區婦女福利會轄下的松鶴老人中心,並與長者及中心職員合照。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一)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到訪位於中西區的香港西區婦女福利會幼稚園,參觀幼兒的上課情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前排左六)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到中西區與青年見面,聆聽他們分享學業和工作上的情況,並與他們合照。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二)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到中西區與青年見面,並鼓勵青年多了解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把握發展機會。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五)今日(四月二十七日)與中西區議會主席葉永成(右六)和中西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區內事務交流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