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競爭事務委員會任命
*************
  政府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宣布再度委任競爭事務委員會(競委會)主席和五名現任委員,並委任九名新委員,任期兩年,由二○一八年五月一日起生效。

  胡紅玉獲再度委任為競委會主席,而陳家殷、許華傑、郭國全、司徒耀煒博士及孫永泉教授獲再度委任為委員。

  新任委員分別是陳家強教授、陳佩君、巢國明、郭榮鏗、林欣琪、雷紹麟、伍俊達、黃幸怡和翁錦輝。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感謝競委會主席和全體委員,尤其是即將離任的陳國威、陳瑞娟、鄭建韓、鄭國漢教授、郭珮芳、梁君彥、黃鳳嫺和黃傑龍,過去多年在促進競爭及打擊反競爭行為上的工作。

  競委會根據《競爭條例》成立,負責執行《條例》及調查可能違法的行為,提高公眾對《條例》的認識,進行市場研究,以及就競爭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

  由二○一八年五月一日起,競委會委員名單如下:

主席
--
胡紅玉

委員
--
陳家強教授
陳家殷
陳佩君
巢國明
許華傑
郭國全
郭榮鏗
林欣琪
雷紹麟
伍俊達
司徒耀煒博士
孫永泉教授
黃幸怡
翁錦輝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