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與易辦事合作於指定郵政局推出「EPS長者提款易」服務
******************************
  香港郵政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宣布,由即日起在七間郵政局與易辦事攜手推出「EPS長者提款易」服務,為長者提供多一個便利的提款渠道,讓他們可於居住的社區提取小額港幣現金。
 
  持有長者卡的長者可前往指定的郵政局,在無須購物的情況下,以易辦事會員銀行發出具提款功能的銀行卡提款,提取金額須為港幣100元的倍數,每次最多可提取港幣500元。每日每張銀行卡最多可使用服務兩次,而持卡人無須繳付任何交易費用。
 
  指定的七間郵政局主要位於離島及新界,包括長洲郵政局、梅窩郵政局、坪洲郵政局、大澳郵政局、順利郵政局、天悅郵政局和七姊妹郵政局,歡迎長者在上述郵政局的營業時間內使用「EPS長者提款易」服務。選擇上述郵政局是基於香港金融管理局的建議和運作上的考慮,藉此補充既有的長者提款網絡。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