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四月二十六日)下午在元朗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四十八歲女子死亡。

  下午約一時四十一分,一名四十八歲女子駕駛一輛私家車沿元朗公路往屯門方向行駛,當駛近朗天路,私家車據報與一輛由四十四歲男子駕駛的輕型貨車相撞。私家車司機及輕型貨車司機其後離開車輛。

  該名私家車司機其後據報被一輛由六十三歲男子駕駛的小巴撞到。

  私家車司機頭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天水圍醫院治理,下午二時四十六分證實死亡。輕型貨車司機頸部受傷,清醒送往博愛醫院治理。

  小巴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五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輕型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以及誤導警務人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及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3時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