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一八年粵港科技合作資助計劃現正接受申請
*********************
  創新科技署現正接受「二○一八年粵港科技合作資助計劃」撥款申請。
 
  粵港高新技術專責小組於二○○四年首次推出「粵港科技合作資助計劃」,旨在鼓勵粵港兩地的大學、科研機構和科技企業加強合作,並提升大珠三角地區產業的科技水平。深圳市政府於二○○五年加入計劃。
 
  為進一步加強兩地的科技合作,計劃自二○○七年起增加了一個項目類別,由粵港或深港當局聯合資助有關項目。
 
  一如往年的安排,計劃分為三個類別:第一類項目由香港創新及科技基金提供資助;第二類項目由內地相關單位提供資助;第三類項目則由粵港或深港兩地政府聯合資助。
 
  創新科技署發言人說:「今年可供香港機構申請的第一類項目的科技範疇有二十九個,兩地政府亦會在第三個類別下聯合資助二十五個科技範疇的項目。所涉及的科技範疇均配合產業發展的需要,並能促進大珠三角地區的經濟發展。」
 
  「二○一八年粵港科技合作資助計劃」的申請日期由今日(四月二十六日)起至六月十五日。
 
  有關粵港科技合作資助計劃的詳情及申請手續,可於創新及科技基金網頁(www.itf.gov.hk)下載,或聯絡創新及科技基金秘書處(地址: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西翼二十一樓;電話:3655 5725;傳真:2957 8726;電郵:enquiry@itf.gov.hk)。
 
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