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流動圖書館一、五、六、八及十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一、五、六、八及十會於五月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八於五月二日至八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油塘油麗邨、藍田麗港城、秀茂坪曉麗苑、大坑東道大坑東邨及紅磡海逸豪園。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八的詳情,可致電二九二六 三○五五。

  流動圖書館十於五月七日至十二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屯門青田遊樂場、青衣長宏邨、上水清河邨、天水圍天悅邨、元朗洪水橋及深水埗海麗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的詳情,可致電二四五○ 一八五七。

  流動圖書館一於五月十四日至十九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紅磡黃埔花園、荃灣海濱花園、馬灣珀麗灣、油塘高怡邨、九龍城啟晴邨及黃大仙翠竹花園。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一的詳情,可致電二四一四 三一五七。

  流動圖書館五於五月十四日至二十六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沙田富安花園、博康邨、錦英苑、顯徑邨、錦泰苑、美田邨及欣安邨;將軍澳明德邨、健明邨及怡明邨;西貢孟公屋及大埔太和邨、泥涌、安浩里、富善邨及富亨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五的詳情,可致電二六九六 五八四二。

  流動圖書館六於五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六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筲箕灣東大街筲箕灣街市、鴨脷洲利東邨及鴨脷洲邨、石澳泳灘救護站及將軍澳翠林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六的詳情,可致電二五○五 四六九○。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