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堂樂萃」系列呈獻精彩節目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大會堂樂萃」系列,將於六月至十二月舉行多場音樂會。節目詳情如下:
 
黃蔚然鋼琴演奏會
────────
六月三日(星期日)晚上八時
香港大會堂劇院             
票價:一百五十元及二百元
 
  年青鋼琴家黃蔚然在國際鋼琴比賽中屢獲殊榮,包括澳洲新南威爾斯國際鋼琴比賽冠軍、美國第十七屆希爾頓國際鋼琴比賽亞軍,更是烏克蘭第七屆霍洛維茲國際青少年鋼琴大賽最年輕的冠軍得主。
 
陳劭桐巴松管演奏會
─────────
八月三日(星期五)晚上八時
香港大會堂劇院             
票價:一百五十元及二百元
 
  巴松管手陳劭桐在美國著名音樂學院茱莉亞學校取得碩士學位,師承紐約愛樂樂團首席巴松管手拉克雷爾。陳氏熱衷樂團演出工作,他曾與紐約愛樂樂團及波士頓交響樂團合作演出,現為香港管弦樂團的聯合首席巴松管手。
 
「筠管參差 聲韻和諧」――盧思泓笙演奏會
───────────────────
十月二十八日(星期日)晚上八時
香港大會堂劇院             
票價:一百五十元及二百元
 
  著名笙演奏家盧思泓獲獎無數,經常以獨奏家和室樂演奏家的身分演出。自一九八三年起,他與不同團體合作包括澳洲歌樂坊、意大利Xenia合奏團、美國聖勞倫斯弦樂四重奏、挪威POING合奏團、香港小交響樂團及澳門樂團等,足跡遍及歐美和亞洲。
 
鄭慧鋼琴演奏會
───────
十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五)晚上八時
香港大會堂劇院             
票價:一百五十元及二百元
 
  著名鋼琴家鄭慧於香港演藝學院畢業,於二○○九年獲選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她亦在多個國際音樂比賽中獲獎,樂跡遍及世界各地,先後在紐約林肯中心、卡奈基音樂廳、華盛頓甘迺迪中心、北京國家大劇院、上海大劇院和哈爾濱大劇院演出。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groups_559.html



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