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實施特別交通措施,配合明日(四月二十五)於中環皇后像廣場和平紀念碑舉行的一項儀式。

  以下封路及改道措施將於上午六時十五分至六時四十五分實施:

封路
--

- 介乎美利道與昃臣道的遮打道西行線;
- 介乎雪廠街與昃臣道的遮打道;
- 介乎遮打道與干諾道中的昃臣道;
- 介乎干諾道中與遮打道的雪廠街南行線;及
- 介乎畢打街與夏慤道的干諾道中將於上午約六時三十分短暫封閉。

交通改道
----

- 沿琳寶徑往干諾道中西行的車輛,須改經美利道南行、金鐘道東行、紅棉路南行、於聖約翰大廈外掉頭、花園道北行、皇后大道中西行及畢打街北行;
- 沿夏慤道西行往金鐘道東行的車輛,須改經干諾道中西行及美利道南行;
- 沿德輔道中東行往金鐘道東行的車輛,須改經畢打街北行、干諾道中東行、夏慤道東行及紅棉路南行;
- 沿雪廠街北行往金鐘道的車輛,須改經干諾道中西行、掉頭、干諾道中東行、夏慤道東行及紅棉路支路南行;及
- 沿介乎夏慤道與畢打街的干諾道中西行的車輛,須於約上午六時三十分短暫改經紅棉路南行、皇后大道中西行及畢打街北行。

避車處暫停使用
-------

  位於介乎遮打道與干諾道中的昃臣道的避車處將於上午六時至八時暫停使用。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交通安排。駕車人士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2018年4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