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到訪黃大仙區(附圖)
*******************
  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今日(四月二十三日)到訪黃大仙區。他在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和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陪同下,參觀明愛東頭長者中心,與長者一同參與運動班,並與參加中心活動的長者交談。

  徐德義醫生得悉中心透過舉辦定期健康檢查、講座及各類健康互助小組,以提高長者對個人健康和護理的關注。

  徐德義醫生表示︰「這些服務正正與行政長官《施政報告》中提出鼓勵市民預防疾病、加強自我和家居照顧,以減少住院需要的目標是一致的。」

  「推動基層醫療發展是食物及衞生局的其中一項重要政策。去年成立的基層醫療健康發展督導委員會,正全力推進工作,制定基層醫療健康服務的發展策略和藍圖。」

  「督導委員會正籌備於明年第三季在葵青區設立首間地區康健中心,因應試點計劃的經驗,再逐步擴展至全港十八區。」

  隨後,徐德義醫生代表食物及衞生局局長與黃大仙區區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對區內醫療及環境衞生事務的意見。
 
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5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左)今日(四月二十三日)參觀明愛東頭長者中心,並與中心內的長者交談。旁為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
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右)今日(四月二十三日)與明愛東頭長者中心的使用人士傾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