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及衞生局局長率領代表團訪問北京及廣州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明日(四月二十四日)率領代表團啟程前住北京及廣州,參觀中醫醫院和中醫藥大學,以及拜訪內地相關部委,包括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及廣東省衞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以了解發展中醫醫院事宜。
 
  代表團在四月二十四日及二十五日與廣東省衞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官員會面,並會參觀廣東省中醫院及廣州中醫藥大學。代表團將於四月二十五日傍晚前赴北京。
 
  在北京,代表團會拜訪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以及參觀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和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
 
  代表團成員包括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謝曼怡、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中醫醫院發展計劃辦事處總監(候任)張偉麟醫生,以及食物及衞生局、衞生署、醫院管理局和建築署的代表。中醫中藥發展委員會部分非官方成員和其他中醫專家亦會隨團考察內地中醫院。
 
  陳肇始教授於四月二十七日返港。在她離港期間,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將署任食物及衞生局局長。



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