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就體育康樂設施工程項目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四月二十三日)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上,就體育康樂設施工程項目的開場發言全文:
 
主席:
 
  今天我們提交五項地區康體用地工程項目,包括於天水圍興建一個游泳池及休憩用地,於黃大仙摩士公園亦會改建一個暖水泳池,第三是興建北區兩幅休憩用地,第四是於大埔第六區一幅休憩用地,而最後在元朗大球場會有重建工程,而這是施工前期工序,而元朗大球場將來改建後,會成為國際賽事場地。
   
  主席,這五個康體建設,事實上在地區已醞釀很長時間,亦是市民期待已久,今天我們希望能夠盡早上馬。這五項工程在區議會獲一致贊成,這五項工程亦是我們承諾於五年內在十八區興建二十六個康體設施的其中五個,所以我們很希望議員能夠支持盡快上馬,今天我們樂意聽取議員意見,多謝主席。
 
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9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