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共享計劃申請資格
**********

  政府發言人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公布,「關愛共享計劃」的申請資格詳情和相關的常見問題已上載至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職津處) 的網頁(網址www.wfsfaa.gov.hk/careandshare/tc/index.htm),歡迎市民瀏覽以了解計劃的內容。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在二○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公布二○一八至一九年度《財政預算案》「關愛共享計劃」。符合相關條件的市民,每人可申領4,000元或扣減相關退稅及/或差餉寬減額後的差額。「關愛共享計劃」由職津處負責執行,計劃預計最早於二○一九年二月一日接受申請,職津處會於二○一八年年底前公布計劃申請的安排。
   
  如有進一步查詢,市民可致電職津處熱線3897 1088 或電郵至careandshare@wfsfaa.gov.hk。
 



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24分